藝術創作幫助失智長輩穩定情緒、找回自信,也拾回年輕時的笑容永豐銀行秒估房貸。台北市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今年開設「眼球美術館-來憶杯coffee bar汽車分期最多幾期」,融合音樂、舞蹈、香氛等不同元素,讓藝術創作課程充滿活力,促使長輩持續參與,並能有效地刺激想像力、各種感官功能,以延緩認知功能退化。



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張惠美表示,失智症的治療分為藥物與非藥物治療,兩者相輔相成。藝術創作屬於非藥物治療的一種,創作的過程與圖像買中古房子注意事項軍人房貸比較,可以讓長輩回顧、重整、傳承生命經驗,讓長輩重新獲得接納與支持。像是學員張奶奶,她年輕時很擅長編中國結,然而罹患失智症後,時常對家人大吼大叫,變得較沒有自信,臉上越來越少出現笑容,但自從參加記憶守護系列課程後,張奶奶逐漸拾回中國結的記憶,有自信地教導其他失智症學員如何編中國結。

張惠美說,今年開設「眼球美術館-來憶杯coffee bar」失智症藝術創作非藥物治療系列課程,透過融合戲劇、音樂、舞蹈、香氛、瑜珈、冥想等不同元素,促使長輩持續參與,並刺激其感官及專注力,藉以延緩腦部退化情形,也能透過作品分享,得到成就感及促使團體成員間的互動,訓練長輩社交功能。(中國時報)

可以增貸嗎
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A41759AD9488F255
arrow
arrow

    黃則珮彬祟囊佰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