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在這全民跑酷的時代,我們的魚兒也淡定不了,它也想要跑酷,可是作為水族是離不開水的,那要怎樣跑酷呢?我們的魚兒可是非常聰明的,既然本身沒有辦法跑酷,就借助魚缸來跳躍前進吧。《奔跑的魚缸》(Fishbowl Racer)這款遊戲驚險刺激又不缺乏趣味性,讓我們一起瞧一瞧瘋狂的魚兒吧,小心不要"撞車"哦!

遊戲總評:7.9

iOS版本下載

發佈時間:2014-02-11

遊戲版本:1.02

Android版本下載

語言:英文

測試機型:小米2S

測試機系統版本:Android 4.2.1

遊戲優點:

1、遊戲畫面溫馨可愛,十分養眼

2、遊戲音效節奏感十足,非常有趣

3、舒適的雙手操控體驗,融入了緊張刺激的玩法

遊戲缺點:

1、遊戲內容略少

2、遊戲場景比較單一

評測正文:

《奔跑的魚缸》(Fishbowl Racer)是一款跑酷遊戲,遊戲非常考驗你的手腦並用能力。遊戲的操作比較簡單,你只需要注意兩件事情,一:控制裝了輪子跑動的魚缸,二:就是要用魚缸接住在平臺間跳躍的魚,這絕對是一款讓人又愛又恨的休閒跑酷類小遊戲。

《奔跑的魚缸》開始介面

《奔跑的魚缸》準備出發

遊戲畫面:台南伴手禮票選8.0

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清新卡通的房間裡,一深一淺的藍色豎條牆紙,有點海洋的感覺,房間裡的風格佈置,粉嫩的窗簾,Q版的窗戶、傢俱都有些少女情懷的感覺,主角是一隻黃色的小魚,它被裝在一個清澈透明的魚缸中躍躍欲試。

《奔跑的魚缸》清新卡通介面

《奔跑的魚缸》躍躍欲試的魚兒

#CONTENTSPLITPAGE#

遊戲音效:8.0

本作的音效節奏感強烈,跟隨者小魚一起跳躍,歡快無比,只不過常常還沒聽過癮,就隨之而來聽見一聲"乒呤乓啷"魚缸撞擊破碎的聲音,遊戲結束了,魚缸跳躍時的彈簧音效加劇了它的彈跳感,載有魚缸的小車落地時小台北名產伴手禮介紹滾輪與地面的摩擦音,生動、逼真。

遊戲操作:7.5

遊戲操作非常簡單,點擊螢幕的左邊,可以操控魚缸車子跳躍。點擊螢幕的右邊,可以使魚缸裡面的魚在空中跳躍。當然遊戲可不是這麼簡單就能過關,光是保護著魚缸不被撞壞只是遊戲的基礎玩法。除此之外,玩家還需要操控小金魚吃到場景裡的魚料和各式的物品才可以,玩起來真是手忙腳亂,緊張刺激呢!

《奔跑的魚缸》操作教程

《奔跑的魚缸》遊戲結果

遊戲存活度:8.0

遊戲裡,玩家不僅要操控魚缸車跳躍,躲避障礙物避免魚缸撞擊破碎,還要盡可能的讓金魚騰空而躍吃到空中的食物和玩具,相隔緊湊的障礙已經讓魚缸車躲之不及了,還要融入吃東西的環節,大大增加了遊戲的難度,有時候眼看就要撞擊到障礙物了,小編會過於緊張亂點一通,最後還是逃不過魚缸破碎的噩夢,其緊張刺激的心體驗讓人又愛又恨,不過有難度才有存活度嘛。

《奔跑的魚缸》小心跳躍哦

《奔跑的魚缸》跳躍吃東西

遊戲總結:7.9

好像現在的人們越來越喜歡虐心的作品,而我們的開發商恰恰抓住了大家的這種心理,雖然只是一款小遊戲,但是帶給我們的樂趣可不少哦,簡單的操作緊張刺激的玩法絕對會讓你上癮,這款遊戲最適合在等公車、上廁所或等人的時候玩上一把,可以讓你不無聊同時不浪費時間。感興趣的玩家不妨試一試哦!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新北團購美食心 營運團隊 敬上2018年菜餐廳

2014-11-22

年菜外帶2018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黃則珮彬祟囊佰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